棒球12強》中華隊大勝澳洲 還不是靠兄弟! 

廖乙忠。李天助攝

 

12強開賽倒數計時,中華隊在官辦熱身賽碰上澳洲,同樣使用投手車輪戰,先發投手廖乙忠主投2局,被轟出陽春砲失掉1分,但其餘投手,包含Lamigo的借將林鋅杰、張明翔、江國謙、吳丞哲、洪聖欽、黃子鵬和王躍霖等人都沒有掉分,終場7:1大勝澳洲,官辦熱身賽1勝1和。

 

廖乙忠開賽連續讓對手5上5下,但二局下兩出局被敲出全壘打,但隨即穩住陣腳,未再失分,完成2局的投球工作後退場。

 

廖乙忠透露,「熱身賽以調整為主,主動攻擊好球帶;被敲全壘打那球有點甜,但對方斷棒照樣開轟,有點嚇到,可能跟順風也有點關係。」

王威晨4支4。李天助攝。

冠軍賽表現亮眼的王威晨,延續好手感,今天首度先發擔任開路先發,單場4支4,且五次打擊全部都上壘,表現精彩。

 

本場比賽兄弟打者表現出色,岳東華在三局上也擊出二壘安打,王威晨也再補上一支,中華隊單局灌進2分。

 

7局兄弟捕手高宇杰在滿壘時代打建功,敲出2分打點安打,也幫助球隊攻下大局,取得6分領先,穩住勝果。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孫興慜飛鏟導致戈麥斯重傷後愧疚飆淚 熱刺客場1-1平埃弗頓

    週一 11 月 4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托特納姆熱刺客場1-1戰平埃弗頓。 兩支球隊在本賽季英超可謂難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