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孫興慜飛鏟導致戈麥斯重傷後愧疚飆淚 熱刺客場1-1平埃弗頓

孫興慜(中)看著身前被他鏟倒的戈麥斯抱重傷的腿,之後愧疚的抱頭哭泣。(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托特納姆熱刺客場1-1戰平埃弗頓。

兩支球隊在本賽季英超可謂難兄難弟,目前埃弗頓排名倒數第一瀕臨降級區,而熱刺同樣排在第13位表現低迷。

上半場,孫興慜射門被擋出,理查利森(Richarlison)失良機,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伊沃比(Alex Iwobi)回傳失誤送禮,孫興慜助攻阿里(Dele Alli)打破僵局,隨後,孫興慜飛鏟戈麥斯染紅,戈麥斯托松(Cenk Tosun)補時階段頭球絕平。最終,熱刺客場1-1戰平埃弗頓。

熱刺稍佔優勢,全場控球率52.3%, 4次射門2腳射正取得1粒進球。

比賽第75分鐘,孫興慜在一次飛鏟球中,導致戈麥斯失去重心倒地,與另一邊防守的奧利耶(Serge Aurier)相撞後腳踝發生90度的變形,隨後被擔架抬下場。

孫興慜看到戈麥斯的傷情後,愧疚地抱頭哭泣,熱刺助教和埃弗頓球員們也上前安慰孫興慜。主裁起初拿出黃牌準備警告孫興慜,之後聽從VAR的判罰改紅牌。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賽後表示,「孫興慜已經崩潰了,他思緒紛亂,很難保持平靜的心態,我能看出他並不是要傷害戈麥斯的。」

埃弗頓賽後宣佈戈麥斯的檢查結果,他的右腳踝骨折+脫臼,將在週一接受手術。

「我不想太關注發生的事情,我只想祝福他。」熱刺中場阿里賽後表示,「孫興慜非常難過,他哭了。這不是他的錯。孫興慜是你見過的最友善的人,他甚至都抬不起頭。他哭得很厲害。」

熱刺2019年只在1月贏過兩場英超客場,自2月起,熱刺1場英超聯賽的客場都沒贏過,戰績是3平9負,進15球丟23球。熱刺200-01賽季曾有14輪英超客場不勝的紀錄,如今就還差2場就能追平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詹姆斯大三元戴維斯兩雙 湖人擊敗馬刺5連勝

週一 11 月 4 , 2019
湖人客場103-96戰勝馬刺,取得5連勝,繼續位居西區榜首。 詹姆斯(LeBron James)2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