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史上最多勝總教練領軍 洪一中:富邦投打實力不比樂天差

現任Lamigo桃猿隊的洪一中總教練將擔任亞冠賽總教練。圖/李天助攝

富邦悍將今公布最新教練團名單,同時舉辦總教練洪一中的加盟儀式,他表示,「富邦悍將投打平均,尤其打擊實力不比樂天差,只是缺乏關鍵一擊的能力,心理素質必須要再提升。」

 

洪一中總教練自2004年起擔任中職總教練以來,累計執教1630場、884場勝場、7次執教總冠軍,均是中職史上最高紀錄,2012年起創下八年內六度獲得中職年度最佳總教練獎的空前殊榮,更曾先後擔任亞洲職棒大賽、奧運(含資格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與世界棒球12強賽代表隊總教練,多次成功領軍率隊為國家爭取榮耀。

 

本次選擇離開樂天,他坦言,「換了新東家,過去的信任感降低,所以希望能簽下複數年合約,但對方並未積極回應,所以才決定離開。」

 

洪一中表示,我會貫徹一貫的執教風格,不會太複雜,跟過去在Lamigo時期一樣,按照我的訓練方式執行,但春訓會特別辛苦,希望球員不要在背後罵我。

 

來到新環境,洪一中仍穿上習慣的2號球衣,原背號方克偉自動讓出,新球季改披8號球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洪一中領軍悍將教練團 率郭建霖等教練團力拼隊史首冠

    週五 1 月 3 , 2020
    富邦悍將今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2020球季由洪一中接掌總教練兵符,並公布郭建霖擔任一軍首席教練、吳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