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大偉解盤紅雀@勇士 「挺」莊 買全場大分

勇士派出凱戈(Dallas Keuchel)季後賽經驗豐富,生涯10場季後賽出賽,防禦率3.31。法新社

紅雀@勇士

比賽日期:10/04 05:02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全場大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10月4日季後賽,為大家推薦由聖路易紅雀作客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勇士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勇士派出凱戈(Dallas Keuchel),他季末稍微狀態下滑,5局掉5分、6局掉2分、5局掉4分,不過他季後賽經驗豐富,生涯10場季後賽出賽,防禦率3.31,每局被上壘1.14。另外,本季主場防禦率2.74也比平均3.75優秀。

 

紅雀先發因為例行賽最後1戰用掉王牌,推出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打頭陣。他老兄9月狀態不錯,防禦率3.34,本季對過1次勇士,7局掉3分,唯一缺點,客場防禦率是偏高的5.4。

 

莊家思維分析

勇士早早休兵,紅雀拚到最後1戰才免除掉入外卡,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勇士賠率為1.71,認為勇士勝率約58%,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全場大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兩隊先發都有爆的因子,凱戈近況不佳,被打擊率與被上壘率都是近年來新高,老了;米可拉斯沒有季後賽經驗,客場表現也差。季賽收尾,勇士5場4場大分,且在主力打者休兵下,全隊打擊手感維持不差;紅雀則是最後6戰5大,後援投手有點使用過度,也是大分有利因素。

 

這輪5戰3勝,投手調度會保守些,必須考慮後面賽事,兩隊最近1次的季後賽,也都是開大分居多。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 琳得科與心路基金會共組歡樂足夢日

    週四 10 月 3 , 2019
    今年邁入第三年的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經過這幾年來的推廣,除了報名隊伍數逐年提升,提供U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