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輸1場少賺150萬 謝淑薇組合2勝1敗晉總決賽4強

贊助商連結

謝淑薇組合可惜分組輸了一場比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WTA年終總決賽中獲得2連勝已提前晉級4強的謝淑薇與現任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晚在WTA年終總決賽分組最後一戰中力爭三戰全勝和更高額的獎金,可惜最終以6比2、4比6和9比11敗給徐一璠(中國)/達布蘿絲基(G.Dabrowski,加拿大),雖然仍晉級4強,但謝淑薇這一敗就少賺了超過150萬台幣的獎金。

 

WTA年終總決賽是以獲勝名次獎金加上單場獲勝獎金,以鼓勵球員求勝爭奪更高的獎金,謝淑薇組合如果能以3戰全勝晉級4強,將至少有31.5萬美元(約967.2萬台幣)獎金,但若輸了一場晉4強就只有26.5萬美元(約813.7萬台幣)獎金,多贏1場就能多進帳153.5萬台幣左右。

 

謝淑薇組合今年已二度與徐一璠/達布蘿絲基交手,包括今年溫網的女雙決賽,謝淑薇組合都很輕鬆就以直落二獲勝;今晚雙方第三度交手,第1盤謝淑薇組合的發球局都保的很輕鬆,接連在第3、7局二度破發,輕鬆以6比2先拿下首盤取得領先。

 

但第2盤,謝淑薇組合一開始出現亂流,先在第2局被破發,而且在第第3局在40比0領先下,竟然4個破發點沒能拿下,讓謝淑薇組合面臨0比3劣勢;雖然謝淑薇組合在第7局回破,一度追成4比4平手,但可惜在第10局,絲翠可娃的發球局又被破發,以4比6被對手扳平。

 

謝淑薇組合這續三場都打到第3盤超級搶十的苦戰,謝淑薇組合一開始連下3分,但不料在5比2時被連追3分,先被追成5比5平手,接著還7比9落後,雖然謝淑薇組合逃掉前面2個賽末點,再追成9比9平手,但最終還是以9比11吞敗,謝淑薇組合吞下分組賽首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郭俊麟遭釋出後完全關機 下一步加入味全龍?

    週四 10 月 31 , 2019
      郭俊麟前日前遭西武隊釋出,已返台休息,且宣布完全關機,將用最健康的身體,力拼下一個球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