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換帥也不行 兵工廠1-2不敵布萊頓各項賽事9場不勝

贊助商連結

拉卡澤特(左)破門,也無法助臨時主帥永貝格(右)拿下勝利。(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兵工廠1-2不敵布萊頓,各項賽事9場不勝,具體而言是6平3負。

據英超官方的紀錄,這是布萊頓歷史上第一次在客場拿下槍手。

上半場,韋伯斯特(Adam Webste)幫助客隊取得領先;下半場,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頭球扳平比分,最後時刻,莫佩(Neal Maupay)頭球破門。最終,兵工廠主場1-2不敵布萊頓各項賽事9場不勝。

兩隊控球不相上下,槍手全場12次射門5腳射正,布萊頓20次射門9腳射正。

本賽季兵工廠主場8場聯賽,一共遭遇52次射正,五大聯賽中最多!甚至要多於兵工廠不敗奪冠的那個賽季總和。

拉卡澤特進球,助攻的是厄齊爾(Mesut Özil)。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厄齊爾本賽季英超聯賽的第一次助攻。

此役過後,兵工廠4勝7平4負積19分排名第10位,目前兵工廠在英超7場不勝,是本賽季所有英超球隊中最長的。

「這(失利)真的非常艱難。我們上半場沒能展現出自己的實力,比賽開始階段,在場上沒有展現出積極努力,想要贏球的欲望。」槍手臨時主帥永貝格( Freddie Ljungberg)賽後表示,「下半場我們表現有了好轉,但是我們在反擊的時候表現得很猶豫,沒有足夠的信心。我們在主場把比賽一半時間都拱手讓給對手,我需要讓球隊在這方面進行改善,並幫助球員們重拾信心。」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八村壘臨危受命抗下恩比德 巫師力克76人結束3連敗

週五 12 月 6 , 2019
巫師第二節展現出聯盟第一的進攻火力,轟下40分,最終以119-113力克76人,結束3連敗的同時終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