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華山亮相 李亞軒獲首張台北海碩外卡

贊助商連結

教育部周瑞參事致贈海碩盃會內賽外卡予台灣好手李亞軒。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將於11月10日至17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海碩網球系列賽邁入第13個年頭,每年力求創新與突破,今年特別於11月2日至3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並於2日下午舉行特展發佈會,教育部周瑞參事、教育部體育署國際組許秀玲組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劉寧添副局長、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以及海碩整合行銷韓駿鎧執行長皆到場共襄盛舉,並邀請台灣好手李亞軒來到現場,頒發本屆賽事第一張單打會內賽外卡!李亞軒先前在全大運女單完成「三連霸」殊榮,並曾奪得台北世大運女單及拿坡里世大運女雙銀牌,今年她將再次參與海碩盃,嘗試力拼個人單打會內賽首勝。

全體貴賓與選手合影留念。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特展發佈會上,「網球一哥」盧彥勳、楊宗樺、謝政鵬、曾俊欣、莊吉生、莊佳容與詹家姊妹等知名球星都紛紛拍攝影片對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獻上祝福,並感謝海碩集團一路以來對台灣網壇的盡心盡力。源自於對網球的熱愛,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著手推動海碩網球系列賽,期待能夠透過賽事,讓台灣網球能夠與國際接軌,韓國福總裁表示:「過去海碩網球系列賽培育出不少好手,也希望利用這樣高規格的賽事,刺激更多年輕的網壇新星勇敢追夢,踏上海碩盃的舞台,與世界好手較勁!」

 海碩集團韓國福總裁致詞。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2日正式開展,海碩整合行銷執行長韓駿鎧表示:「這個特展不僅能讓球迷朋友更加了解海碩盃的歷史,從觀賽者的角度成為參與者,更希望能讓初次接觸網球的民眾,感受到網球的魅力,進而踴躍以行動支持網球賽事。」期待透過本次展覽,讓球迷了解海碩盃從無到有的精彩過程。

 臺北市體育局劉寧添副局長與選手合影留念。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獲得今年台北海碩盃首張會內賽外卡的李亞軒,以及有「台灣小鋼炮」之稱的新生代女將梁恩碩都受邀到場觀展,李亞軒大讚主辦單位用心,對於莊佳容拿冠軍獎盃的畫面特別有印象,她也期待今年能在海碩盃拼下個人會內賽首勝。梁恩碩則認為能一次回顧這13年來的歷史非常有意義,因為自己從小就會關注海碩盃賽事,更希望有朝一日能踏上這個舞台,而在看到歷屆冠軍的Q版公仔之後,梁恩碩更笑說:「很可愛,希望未來也可以看到屬於我的冠軍公仔和前輩們擺放在一起。」

 教育部周瑞參事受邀致詞。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海碩特展早在9月高雄海碩盃開打時就已在高雄策展,內容包括「海碩的故事」、「歷屆視覺」與特別量身客製化打造的「冠軍公仔牆」等精彩豐富的主題展區,讓網球迷宛如搭乘時光機,回顧海碩網球系列賽十幾年來的精彩時刻。展覽搬遷到台北後內容也更豐富、盛大,包括獨特的展場視覺和年度賽事海報牆、講述海碩盃故事的歷史牆以及收藏「法國黑豹」Gael Monfils和德國「微笑女神」Sabine Lisicki球拍的「歷屆文物展示區」,帶球迷重溫過去賽場上的精彩時刻。 

 

踏進『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配合台北海碩盃的主視覺,特別打造的粉紅色的網球場,結合現今流行的裝置藝術吸引目光,並將大廳融入網球場元素,像是特製螢光主審椅、復刻選手椅、霓虹記分板以及夢幻網球池,打造出一座「夢中的網球場」,絕對是這次特展最繽紛、好拍的打卡聖地!另外還有製作歷屆南北海碩盃冠軍共20名選手的「冠軍捏麵人特別企劃」,俏皮可愛的造型深得全家大小喜愛,種種創新設計,期待能夠讓網球的魅力不只在球場上體現,更能讓平時沒有接觸網球的民眾產生連結及興趣。

 

海碩集團多年來秉持回饋社會、關心公益的精神,2007年台北海碩女網賽、2012年高雄海碩男網賽相繼而生,至今培育不少網壇好手,透過『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深入暸解海碩盃「由無到有、由有到精彩」的過程。本次特展將於11月2日至3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全程採「免費入場」,期待有更多民眾愛上網球運動!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謝淑薇組合56分鐘晉決賽 明與衛冕冠軍爭霸搶近3千萬獎金

    週六 11 月 2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女網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晚在深圳W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