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FIFA足協表態全面禁賽令 俄羅斯恐無緣2022年底世足賽

 

俄羅斯近期向烏克蘭發動軍事攻擊,其中連帶影響到許多體育賽事,如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就因此暫停30天。而俄羅斯行為也引起外界不滿,就在今天國際足總(FIFA)、歐洲足總(UEFA)聯合宣佈震撼消息,禁止俄羅斯國家隊、俱樂部球隊參加兩聯盟旗下所有比賽!

 

 

以下為國際足總、歐洲足總的公告內容:「所有俄羅斯隊伍,包括國家隊與俱樂部球隊將被禁止參加兩聯盟旗下所有比賽,直到另行通知為止。國際足總理事會主席團和歐洲足總執行委員會今天通過了這些決定,這兩個機構是在此類緊急事務上的最高決策機構。」

 

 

接下來他們繼續說道:「足球運動會在這裡完全團結起來,並與烏克蘭所有受影響的人完全團結在一起。兩位總統都希望烏克蘭的局勢能夠迅速得到顯著改善,以便足球能夠再次成為人們團結與和平的運動。」

 

 

這也代表俄羅斯國家隊恐無緣年底卡達2022世界盃,他們連3月底後的資格賽都無法踢,此外俄羅斯聯賽的莫斯科斯巴達隊也被逐出歐霸盃,讓他們全國足壇都受到嚴重影響,對此俄羅斯足總也提出抗議,表示體育圈一直堅持平等、尊重和遠離政治的原則,此行為正是在分裂體育圈。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國拜登特使團15:54抵松機 閃電訪台30小時

週二 3 月 1 , 2022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指派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chael Gl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