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重量級聯邦議員訪台 葛瑞姆:若放棄台灣等於放棄自由民主

贊助商連結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重量級美國聯邦參眾議員訪問團表示,在座都是台灣的好朋友,感謝各位堅定支持台灣,推動台美關係發展。美國聯邦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說,此次來訪展現對台灣的支持以及熱愛。

 

葛瑞姆表示,當中國大陸對台灣日益挑釁,相信只要珍視熱愛的一切,一定會積極因應,因為如果放棄台灣相當於放棄自由與民主,以及自由貿易,這對全人類是重大遺憾。

蔡總統致詞說,台美關係有堅若磐石情誼,就是有各位的推動。今年是台灣關係法43周年,訪團來訪格外具有意義,相信能深化交流,創造更多合作成果。她還說,過去幾年來台美透過各種機制一起在印太區域推動民主等良善價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事顯示民主國家應該加強結盟力量,共同防禦威權國家對於區域和平的干擾和威脅。

 

 

蔡總統表示,台灣是美國在印太地區最堅實夥伴,希望在印太區域扮演更積極角色。此外,台灣也期待促進在印太地區經貿合作,帶來更多繁榮。

美國聯邦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葛瑞姆,率跨黨派議員團搭乘軍機昨晚抵台訪問兩天,成員包括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衛生、教育、勞工暨年金委員會共和黨首席參議員波爾(Richard Burr)、國土安全委員會共和黨首席參議員波特曼(Robert Portman)、聯邦參議員賽斯(Ben Sasse)、聯邦眾議員傑克森(Ronny Jackson)共6位國會議員。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具俊曄來台首秀《初戀》隔空示愛 小S合體酷龍尬舞嗨翻天

週六 4 月 16 , 2022
  大S老公具俊曄婚後首現身,今(16日)凌晨1時在信義區的「Ai Nightclub」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