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尷尬了! 總決賽替補球員3盤打敗現任球后芭提

贊助商連結

 貝兒騰絲連續兩年幸運遞補進WTA年終總決賽。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深圳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有出人意料之外的演變,在首場獲勝的世界第3大坂直美突然因右手臂棄賽,臨時由世界第10荷蘭的貝兒騰絲(K.Bertens)頂替,沒想到竟然立刻在今晚首戰就爆冷以3比6、6比3和6比4打敗現任球后芭提。

 

貝兒騰絲可以說是連續兩年WTA年終總決賽的最幸運兒,去年就在WTA年終總決賽前因哈蕾普(S.Halep)受傷退賽,貝爾騰絲遞補參賽,竟然一路打進4強才輸給後來封后的絲薇托莉娜(E.Svitolina);沒想到今年在大坂直美棄賽後,讓在珠海女網賽決賽中落敗的貝兒騰絲幸運取得參賽資格,也難怪芭提說:「當你像貝兒騰絲一樣連續兩次靠這重方式拿到參賽權,她就會讓對手付出代價。」

 

貝兒騰絲在一開始還連失6分並且在第2局就先被破發,首盤在三度被破發後先以3比6丟掉首盤;但沒想到貝兒騰絲在第2盤後愈打愈順,換成她三度回破,以6比3扳平,而且在第3盤也先連續在1、3局破了球后的發球局後,最終以6比4爆冷逆轉拿下勝利。

 

但球后芭提雖然吞下敗戰,但因為大坂直美退賽再加上普莉絲可娃輸掉第1場,芭提已經提前篤定可以拿下今年的年終世界球后的寶座。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三盤險勝去年亞軍組合 謝淑薇組合2連勝率先晉4強

    週二 10 月 29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拿下首勝後,謝淑薇與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晚在W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