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盃》捱過體力不濟 巴波斯續寫在台13連勝紀錄

巴波斯在台灣打下單打13連勝紀錄。海碩總合行銷提供

【蕭玉鳳 / 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晚單打8強,由26歲的單雙打匈牙利好手巴波斯(Timea Babos)對決21歲的英國籍小將拜恩斯(Naiktha Bains),最後巴波斯以6-4、4-6、6-3搶下4強門票,驚險守住自己在台灣的13連勝紀錄。

 

第一盤巴波斯一貫強勢作風以3-0開局,隨後熱身緩慢的拜恩斯步步逼近,連趕4局,拉到4-4平局,直至第10局巴波斯率先破發,以6-4先下一城。

 英國小將拜恩絲表現出色。海碩總合行銷提供

已熱身完畢的拜恩斯無謂巴波斯的強勢氣場,次盤雙方互破發球局,直至第7局上演激戰,巴波斯先錯過3個局點,在拜恩斯全力夾攻下,雙方激戰一度逼出4個deuce,最後拜恩斯頑強的破發,以6-4拿下次盤。

 

決勝盤巴波斯再度以3-0領先,然而身材嬌小的拜恩斯並不氣餒,連趕3局將比數拉到3-3平局,第8局巴波斯挾著球迷的加油聲連破帶保,在賽點大喊「come on!」替自己打氣,最終以6-3拿下第三盤,搶下四強門票。續寫自己自2015年台北海碩盃和2018年台灣公開賽在台灣的13連勝紀錄。

 巴恩斯在台灣屢積不少球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賽後巴波斯談到第二盤膠著的比賽,一度因血糖過低申請傷停,獲得能量補充後得以繼續與拜恩斯廝殺,她說:「可能是這裡的場地球速太慢了,我必須多拍來回,同時消耗更多體能,而且拜恩斯的移動真的很棒!」她很高興自己最終靠著意志力贏得比賽。

 

台北海碩盃是巴波斯本賽季的最後一站,她表示自己會抱著「沒什麼好輸」的心態去迎戰明日的對手托莫娃(Tomova Viktoriya),也預期明天將會有多拍來回的戲碼,但自己會帶上發球武器,她最後說:「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電競》世界錦標賽12/11-15登場 KELME「拿下比賽」號召電競迷

    週五 11 月 15 , 2019
    2019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即將於12月11日至12月15日在韓國首爾開戰,這次比賽項目分別為鐵拳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