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前隊長阿爾特塔正式成為兵工廠新任主帥

前隊長阿爾特塔接任兵工廠主帥。(法新社資料照)

兵工廠官方宣佈,前球隊隊長、此前在曼城擔任助教的阿爾特塔(Mikel Arteta)接任主帥一職。

據媒體報導,在埃梅里(Unai Emery)被解雇後,阿爾特塔也成為主帥的第一人選。據悉,阿爾特塔和兵工廠在當地時間上周日開始進行談判,本週三達成一致。

「當兵工廠主動找上你時,你沒有理由拒絕他。」阿爾特塔表示:「我感覺自己回到了家裡,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獲得這次機會(執教兵工廠)。我已經為此準備幾年的時間。我知道這支俱樂部有自己應該屬於的位置和榮譽,我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份挑戰了。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和我的球員們一起備戰了。」

阿爾特塔將與兵工廠簽約3.5年,且兵工廠將向曼城支付7位數賠償金。兵工廠本週末對埃弗頓,阿爾特塔很可能趕不上指揮這場比賽,只能在看臺上觀戰。

「我的工作就是讓這裡的所有人知道,我們該如何繼續前進,作為這支球隊的一部分,你必須知道如何帶領球隊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阿爾特塔談到他接任後的執教重點:「為營造一個贏球的心態,你必須堅決果斷、持之以恆,找到合適這家俱樂部的方法,對我來說,在這裡的每一天、每一個動作都很重要。」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雙探花布朗和塔特姆3節合砍52分 綠衫軍主場拔活塞

週六 12 月 21 , 2019
塞爾提克主場114-93擊敗活塞,雙選秀探花布朗(Jaylen Brown)和塔特姆(Jayson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