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世界錦標賽12/11-15登場 KELME「拿下比賽」號召電競迷

小潔直播主。官方提供

2019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即將於12月11日至12月15日在韓國首爾開戰,這次比賽項目分別為鐵拳7、eFootball PES 2020及Dota2三種不同類型的比賽項目,中華電競隊已整裝待發備戰世界強敵。

 

今年中華隊的服裝贊助商KELME以「# WE CARRY OFF THE GAMES」宣言,邀請遊戲直播主小潔_MINA及劉萱IRIS、PUBG專業賽評NIA來詮釋拿下世界電競錦標賽的決心與專業態度,並號召全國電競迷一起為台灣隊加油,拿回世界冠軍之榮耀。

劉萱遊戲直播主。官方提供

KELME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共同打造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形象,並率先推出兩款IESF限量賽事及亞洲賽事簡約版本,透過陽和光做為主要設計元素將虛擬幾何圖排列出主要的圖案大膽運用傳統的藍白紅三色做交疊,材質上面使用蜂巢格狀緹花質料提升透氣排汗降溫之效果,讓電競選手可以在比賽過程中降低衣服布料對皮膚刺激的可能性。

 

在服裝布料工藝上面結合先進的K-AIR親膚技術,即便在戶外炎熱的天氣也能讓皮膚保持乾爽感受,這一系列專屬裝備為中華電競隊商品服裝還有客製化ID服務,除了讓選手隨時保持比賽的最佳狀態,也同時展現支持應援之態度並期待中華電競隊重返榮耀。

KELME設計的電競服。官方提供

即日起已全面在實體通路不理頭球衣專賣店及元素圖騰網路通路,開始販售正式打造屬於台灣電競世代的潮流風格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臺大許硯筑4外線飆21分準大三元 臺科黃雨晴12助攻帶雙十開胡

    週五 11 月 15 , 2019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賽女一級預賽,15日兩場中段班的對戰,首日擊敗成大的臺大乘勝追擊,主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