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富邦 U18明日之星大賽 郭泓志開轟掀起高潮

全壘打大賽特別邀請郭泓志擔任「大魔王」與青棒球員對決。大會提供

富邦 U-18 明日之星大賽今(22日)在新莊球場展開,賽前先以技巧挑戰賽暖身,其中全壘打大賽特別邀請曾效力富邦悍將的郭泓志擔任「大魔王」與青棒球員對決,他轟出兩發全壘打掀起高潮,最後PK 階段,明星藍隊派出畢業於鶯歌工商的旅美好手劉致榮上陣,但明星白隊李展毅略勝一籌,助隊奪勝。

 投準大賽明星藍、白兩隊總教練親自上陣對決。大會提供

技巧挑戰賽第一項賽事為投準大賽,兩隊分別派出2人挑戰棒球九宮格,明星藍隊由總教練高國輝與彰化藝中的沙子宸參賽,白隊則是總教練林哲瑄及平鎮高中的林子豪出馬,首先登場的林子豪就投中8次,接著沙子宸投中7次,兩隊教練登場也展現準度,高國輝投中8次,林哲瑄則是投中9次,統計結果白隊以17次勝出。

技術挑戰賽PK 階段,明星藍隊派出畢業於鶯歌工商的旅美好手劉致榮上陣。大會提供 

技巧挑戰賽第二項賽事是全壘打大賽,白隊首先由大理高中的李展毅登場,但7球都沒有挑戰成功抱憾而歸,接著藍隊平鎮高中李灝宇前4球挑戰失敗,經過隊友搬椅子、帶零食,按摩服務之後,獲得能量轟出1支全壘打。白隊第二位挑戰者是花蓮玉里高中林子宸,他轟出兩發全壘打,最受矚目的藍隊「大魔王」郭泓志剛亮相就不遑多讓,也轟出兩支全壘打,幫助藍隊以總分3分勝出。由於投準大賽與全壘大大賽藍、白隊各獲1勝,再利用全壘打PK賽決勝負,藍隊派出教練團中的劉致榮,但他沒能發揮,白隊李展毅第二次機會,轟出1發全壘打,為白隊抱回勝利。

 全壘打大賽參賽選手(左起)郭泓志、李灝宇、李展毅、林子宸。大會提供

郭泓志離開富邦悍將後休息一年沒有練習打擊,回到新莊富邦悍將主場參加這次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的全壘打大賽,郭泓志表示,「上次練習打擊是在富邦的時候,之後很忙也沒有時間休息,直到賽前打擊練習才打了一下。」郭泓志首度與青棒球員較量全壘打大賽,看到富邦金控為青棒球員打造的舞台,他說,「很棒、很有意義,可以跟資深球員交流,為了未來的夢想,朝這個方向邁進。」

 

全壘打大賽的PK賽被指派上場的劉致榮以二刀流著稱,雖然賽前練習曾開轟,但突然被藍隊總教練高國輝派上陣沒有發揮,他坦言,「有點漏氣。」而白隊的李展毅最後勝出,他透露,「PK賽前,林哲瑄學長有提醒我一些動作,也很興奮可以跟劉致榮這樣能投能打的學長對決,更開心可以在技術挑戰賽中獲勝。」白隊另一位挑戰者林子宸是這次全壘大大賽最多轟的高中球員,他也提到,「在學校練習時就做好準備了,透過這次全壘打大賽增加一點信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My WAY林子偉公益球迷會 和張育成同台送暖到新竹

    週日 12 月 22 , 2019
    由國泰金控舉辦的「國泰夯棒球-My WAY林子偉」今(22)日到新竹舉辦公益球迷會,國泰特別邀請旅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