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刺全面失守 看好灰狼中前場戰力強勢過盤

贊助商連結

正往巔峰邁進的威金斯(Wiggins)和唐斯(Towns),目前狀態正好。法新社

聖安東尼奧馬刺@明尼蘇達灰狼

比賽時間:11/14

小偉分析師推薦:灰狼-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4日上午9時00分,聖安東尼奧馬刺作客明尼蘇達灰狼。台灣運彩盤開出灰狼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229.5分。

灰狼目前排在西區第8,馬刺則是西區第9。依據雙方實力估計都是在季後賽邊緣的隊伍,所以雙方對戰間的勝負就還蠻重要的。

 

馬刺目前狀態不太好,失分非常高,各項防守數據來看算是全面失守的狀況。內外線皆無法限制對手的命中率,讓對手以水準以上的表現場均拿下超過110分,此數據為聯盟後段。而製造失誤方面是聯盟墊底,防線給予對手的進攻壓力過低。馬刺如此爭扎的最大因素與艾德里奇(Aldridge)本季狀態不好有關。目前34歲的他已經很難在攻守兩端都有主宰力,尤其關鍵時刻的把握性的降低讓他決勝時刻影響力大降。目前馬刺中前場戰力非常不足。

 

灰狼隊目前的中前場戰力非常強。正往巔峰邁進的威金斯(Wiggins)和唐斯(Towns),目前狀態正好。這兩人的球風都能內能外,且具有互補性。由他兩人帶領的灰狼前場戰力目前可以排到聯盟前5。再搭配本季轉型打4號位的柯文頓(Covington),中前場防守上也可以排到聯盟中上程度。

 

目前灰狼狀態勝過馬刺加上主場出戰。看好能在主場小讓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火箭 挺莊 買快艇

    週三 11 月 13 , 2019
    快艇@火箭 比賽時間:11/14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1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