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安德列絲古首晉女單4強 締造10年來首位青女紀錄

贊助商連結

19歲安德列絲古晉女單4強。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6月才剛滿19歲的加拿大小將安德列絲古,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2小時02分鐘以2比1力克世界第26的比利時球員梅兒騰絲後,成為美網近10年來首位不滿20歲的青年球員打進女單4強紀錄,將下來將與瑞士女將本西琪(B.Bencic)爭決賽權。

 

年僅19歲、世界第15的加拿大小將女德列絲古,前兩年打美網還從會外打起,而且兩場都落敗,今年首度直接打會內賽,卻沒想到一路打進女單4強,從羅傑斯盃開始打出11連勝,成為繼2009年沃妮雅琪(C.Wozniacki)以來晉女單4強最年輕的球員。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安德列絲古賽後開玩笑的說:「現在我需要有人來扁我一拳,這是真的嗎?」安德列絲古有機會將成為自2006年來莎拉波娃(M.Sharapova)之後第一位不滿20歲就奪冠的球星,安德列絲古不敢置信的說:「老實說這太不可置信了,一年前我還在打美網會外第一輪,我記得我當時背傷打的很煎熬,但現在我卻打出最好的網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期待與戴維斯組雙塔 哈沃德:我想有個新的開始!

    週四 9 月 5 , 2019
    據ESPN記者Dave McManamin報導,老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接受訪問時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