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家姊妹混雙鬩牆對決 妹妹詹皓晴組合獲勝二度晉決賽

贊助商連結

詹皓晴組合二度晉美網混雙決賽。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職網詹家姊妹今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4強上演姊妹鬩牆,美網混雙頭號種子詹皓晴/維納斯(M.Venus,紐西蘭)成功以直落二打敗了姊姊詹詠然/多帝格(L.Dodig,克羅埃西亞)組合,繼2017年之後第二度晉美網混雙決賽,同時,詹詠然組合的大滿貫混雙連13場勝利也遭中止。

 

詹詠然/多帝格組合是美網混雙第4種子,兩人已經連續打下今年法網、溫網連兩座大滿貫混雙冠軍,連13場勝利向連3座大滿貫混雙冠軍邁進;而詹皓晴/維納組合是今年美網混雙頭號種子,兩人也打下2017年美網混雙亞軍。

 

首盤,詹詠然組合在第1局就率先破發,此後雙方互保發球8局,詹詠然組合在第10局由多帝格發球關門,但沒想到被拿到第1個破發點就遭到破發,雙方再形成5比5局面,6比6平手後雙方搶七定勝負,雙方再度打到3比3時,詹皓晴組合連下4分,以7比3反倒先拿下首盤。

 詹家姐妹二度在大滿貫對決。資料照片

第二盤,雙方再度形成保發大戰,兩組互保前10局,一直到第11局詹詠然發球局遭到破發,第12局詹皓晴的發球局連下4分,成功關門後,最終詹皓晴組合成功以直落二晉級決賽,將與瑪特珂(B.Mattek-Sands,美國)/大穆雷(J.Murray,英國)爭冠。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最棒見面禮!王維中重返大聯盟 轉戰海盜初登板奪勝

    週四 9 月 5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日前被匹茲堡海盜隊從DFA(指定讓渡名單)中挑走,並在昨(4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