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棒見面禮!王維中重返大聯盟 轉戰海盜初登板奪勝

王維中轉戰海盜初登板奪勝。資料照片

【鄭宇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左投王維中日前被匹茲堡海盜隊從DFA(指定讓渡名單)中挑走,並在昨(4日)順利重返大聯盟。今(5日)海盜於主場迎戰馬林魚,9局上3:5落後時推出王維中登板,他不負眾望後援1局無失分,更靠著隊友在9局下猛攻3分逆轉,首次披海盜球衣出場就奪勝投。

 

王維中在9局上半球隊落後2分時,迎來轉戰海盜的初登板,一上來就連續讓羅哈斯(Miguel Rojas)以及狄亞茲(Isan Diaz)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面對卡斯楚(Starling Castro)被擊成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不過再讓庫柏(Garrett Cooper)打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安全下庄。

 

9局下馬林魚派上烏瑞納(Jose Urena)關門,但首名打者狄亞茲(Elias Diaz)一棒將球轟出右外野,這一擊也打開了海盜的反擊火力,靠著保送和安打進佔2、3壘後,雷諾斯(Bryan Reynolds)左外野方向落點尷尬的飛球正好落地,形成再見安打,6:5逆轉,送給新同學王維中最棒的見面禮。

 

王維中本季從運動家隊出發,出賽20場繳出1勝0敗,防禦率3.33的成績,此役讓王維中收下第2勝,防禦率也降至3.21。有趣的是,身穿78號球衣的他,成為了海盜隊史首位擁有這個背號的選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火箭宣佈與戈登續約到2024年 開啟爭冠陣容模式

    週四 9 月 5 , 2019
    火箭官方宣佈,已經與戈登(Eric Gordon)完成續約,直到2023-24賽季後結束。 根據之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