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ena 為玩命關頭9向中國道歉 推特掀「#台灣是一個國家」熱潮!

 

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9》主演之一的約翰·希南(John Cena),日前因為稱台灣是國家被迫道歉,用中文拍影片喊「我愛中國」,然而一系列舉動卻被美國網友罵翻,更直接在推特發起「#TaiwanIsACountry(台灣是一個國家)」的hashtag,美國多位政要也紛紛發文。

 

 

John Cena日前在採訪中表示「台灣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一句話瞬間觸怒中國人,John Cena25日在微博發出道歉影片,表示「你好中國,我是趙喜娜,我必須說現在,在《速度與激情9》我做很多很多采訪…我有一個錯誤,對我的錯誤,我很很抱歉,很很很很很重要,我愛更尊重中國和中國人」,不但全程說中文配上簡體字幕,電影名稱更是用中國版的翻譯《速度與激情9》。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推特上發文,狠酸,「對,約翰,你是對的!當你對中國共產黨鞠躬哈腰時,我沒有看到你。為了自由,我們必須跟台灣站在一起!」知名女主播梅根凱利則說,「這真的很噁心。」

 

 

推特網友直接創建「#TaiwanIsACountry」的hashtag,包含前美國眾議員瑞格曼(Denver Riggleman)推文表示,「我不敢相信我需要說明#台灣是一個國家,我們不能向中共屈膝」,文末還附上台美兩國的國旗,美國眾議院議員匡希恆(John Curtis)同樣發文表示「#台灣是一個國家」並附上兩國國旗

 

另外,海曼資本管理公司的創始人和負責人巴斯(Kyle Bass)、數位媒體《The Dispatch》總編輯戈堡(Jonah Goldberg)、哲學教授、知名作家索瑪斯(Christina Sommers)都紛紛發文響應,美國政治評論家班森(Guy Benson)也評論稱「確實,台灣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擁有選舉並且沒有集中營」。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國廣州查無感染源逼近封城 離開旅客及司機須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週一 5 月 31 , 2021
  中國廣州新冠肺炎COVID-19查無感染源且為防堵傳染力強的印度變種病毒,廣州市新型冠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