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新任主帥記者會 穆里尼奧: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穆里尼奧接任熱刺主帥,他表示不會再犯之前的錯誤!(法新社資料照)

由於戰績不佳,熱刺果斷的解雇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僅9小時後就宣佈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的上任,他出席加盟熱刺後的第一次記者會。

「祝賀波切蒂諾為熱刺所做的一切,」穆里尼奧表示,「我認為自己做了一個100%明智的選擇。熱刺是一家大俱樂部,我知道自己來到了一家非常優秀的俱樂部,可以在這裡大展拳腳。」

談到賦閑期間是否取得成長和進步,穆里尼奧回答:「我認為是的。過去11個月我都在思考,為迎接新的挑戰做準備。你永遠不會丟失你的DNA,你知道你自己是怎樣一個人,無論是好是壞。我也知道在我的執教生涯中,犯過一些錯誤。但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要說犯錯,我也只會犯新的錯誤。」

即將迎來首場比賽,穆里尼奧表示,「這支俱樂部潛力無窮,我知道我來到這裡後的一、兩天後就要帶隊比賽,但我來到這裡不會只考慮自己,我也要為球隊考慮,讓球隊穩定的發展。」

球隊陣容方面,穆里尼奧說:「對我來說,來到這裡最棒的禮物,就是這裡的球員們,我不需要新的球員。我瞭解這些球員,但是你如果沒有和他們在一起共事過,你就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到底有多棒。我現在只需要更加瞭解我現有的球員。我告訴球員我來到熱刺就是因為有他們。」

在戰術打法上,穆里尼奧指出,「球隊的技戰術打法需要和球隊的文化、球員相契合。我會在此基礎上增加一些細節內容。」

展進未來的前景,穆里尼奧認為「這個賽季我們沒法奪得英超冠軍,但是下個賽季,我也不會說我們會奪英超,但是我們有那個能力。」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大三元15助攻創新高 公鹿擊敗拓荒者6連勝

週五 11 月 22 , 2019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24分19籃板15助攻的大三元演出,助公鹿137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