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破不了烏克蘭/美國發球局 詹家姊妹吞敗無緣羅傑斯盃8強

詹家姊妹無緣羅傑斯盃8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謝淑薇成功晉級羅傑斯盃女雙8強後,接著換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於女雙16強登場對上非種子組合凱琴諾珂(N.Kichenok,烏克蘭)/絲皮爾斯(A.Spears,美國)組合,詹家姊妹力戰70分鐘沒辦法突破對手的發球局下,最終以0比2吞敗無緣8強,而去年亞軍的詹詠然積分也將被倒扣455分,下周世界雙打排名也將從世界第14下滑。

 

詹家姊妹兩人第五度合體參加羅傑斯盃女雙賽事,今凌晨女雙16強對上世界雙打排名都在前40之外的烏克蘭/美國聯軍,對手今年合作下都曾在法網、溫網女雙打進最後16強。

 

詹家姊妹都還沒跟這對美國/烏克蘭組合交手過的戰績,兩人在首盤開始似乎還抓不住對方的弱點,一上場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只保住第3局的唯一1個發球局,而且接著在第5、7局又接連被破發後,首盤只撐了24分鐘就以1比6讓出落後。

 

第二盤,詹家姊妹試圖振作,但在破不了對手的發球局下,又先在第7局被破,最終以4比6小爆冷門吞敗而無緣8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籃球》富邦勇士亞冠盃名單有彩蛋 赫然發現「野獸」

    週四 8 月 8 , 2019
      富邦勇士正式宣布加盟ABL,2019-2020賽季,將不會在SBL出賽,但富邦是上季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