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網球》永達盃高雄國際公開賽 二級單打台將陳駿杰晉決賽

陳駿杰挺進決賽,力求把冠軍留在台灣。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2019永達盃高雄國際輪椅網球公開賽今(28)日持續在高雄橋頭竹林網球公園的艷陽下帶來精彩賽事,明(29)日決賽組合全數出爐,公開組單打決賽上演「日韓大戰」由真田卓對決吳尚昊,二級單打則是台將陳駿杰出戰越南好手Huynh Cong Son!

 

首先登場的二級賽事由來自香港的頭號種子莫家安(Ka On Mok)對決雙打搭檔Huynh Cong Son,Huynh Cong Son全場比賽「好球連連」,連對手莫家安都忍不住稱讚他今天狀況真的很好,最終Huynh Cong Son就以6-0、6-1輕鬆拿下比賽勝利。

 

隔壁球場則是上演「台將內戰」,由昨日爆冷淘汰第二種子的劉曉文迎戰陳駿杰,然而今日劉曉文整體表現不如昨日理想,開賽就被陳駿杰連下六局,以0-6讓出首盤。次盤劉曉文雖力圖振作,仍無力扳回戰局,最終陳駿杰以6-0、6-3笑納勝利,明日決賽將面對越南好手Huynh Cong Son,期待陳駿杰能打出好表現,把冠軍金盃留在台灣!

 韓國黑馬吳尚昊。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公開組賽事部分,真田卓(Takashi Sanada)與鈴木康平(Kouhei Suzuki)兩位種子好手展開激烈廝殺,雖然帳面成績看似大比分獲勝,但是整場比賽相當精彩刺激,真田卓在場邊加油團的應援聲中,以6-0、6-1晉級決賽。明日將對決連續三天上演「三小時大戰」的韓國選手吳尚昊(Sang-Ho Oh),究竟是頭號種子真田卓以未失一盤笑捧冠軍金盃,還是黑馬吳尚昊持續扮演種子殺手衝擊冠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頭號種子朱珍珍苦戰三盤拿下勝利。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女子公開組賽事由大會頭號種子朱珍珍出戰泰國好手Sakhorn Khanthasit,雙方纏鬥三個半小時後才終於分出勝負,首盤朱珍珍以6-4率先搶下首盤,不過次盤Khanthasit改變節奏與打法,不僅攻勢連連,逼得朱珍珍只能退到底線後被動防守,Khanthasit又平又低的球也導致朱珍珍回球掛網,以6(4)-7錯失結束比賽的機會。決勝盤朱珍珍告訴自己不能一直被動防守,必須積極往前進攻才能創造機會,最終朱珍珍就以6-4、6(4)-7、6-2扮演勝利贏家。

 

賽後朱珍珍表示今天炎熱的天氣讓她整場比賽忙著「補水、補防曬」,只差一點就打破今年先前在場上鏖戰四小時的紀錄。朱珍珍每次出國參賽總是專注於球場上,這回首度來台,珍珍笑說「今天比賽實在是太辛苦了,晚上打算放縱一次!」,規劃和外國朋友一起去嚐嚐小籠包的滋味,放鬆備戰明天的冠軍戰!

林金達(右)擊退球友朱孔舍(左)。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另一邊同時展開精彩的國內B、C級賽事,台灣好手林金達今日以6-2擊退球友朱孔舍、輕鬆前進四強,身為頭號種子的金達賽後坦言自己容易緊張,導致開賽打得綁手綁腳,幸好在熟悉球場狀況後也穩定下來,最終順利收下勝利。林金達希望自己在接下來賽事可以享受比賽,明天能以平常心面對,盡全力打出個人好表現!

 

今(28)日公開組與二級賽事的決賽組合全數出爐,明(29)日將上演最終決賽,賽事勢必精彩可期,歡迎球迷朋友利用假日的時間,一同來到橋頭竹林輪椅夢公園網球場替選手加油打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滿場球迷進場挺恰 神秘嘉賓現身恰恰好感動

    週六 9 月 28 , 2019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即將退休,本周也是他的引退周,今天吸引爆滿的球迷進場,最終兄弟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