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幽靈忍者珍風傳》劇場版預告釋出 4/22 日本上映

贊助商連結

 

以臼井儀人的知名漫畫《蠟筆小新》為原著,其劇場版新作《蠟筆小新 幽靈忍者珍風傳(暫譯,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公開了正式主視覺圖以及預告宣傳影片。

 

蠟筆小新電影忍者特輯。

 

作為《蠟筆小新》劇場版第 30 部作品,在《蠟筆小新 幽靈忍者珍風傳》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出現再野原一家面前的,是名為「屁祖隱千代芽」的女性,她表示自已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並指出自己帶來的五歲少年「珍藏」才是野原家真正的孩子。小新於是跟著來到守護著「地球肚臍」的忍者一族「屁祖隱」的故鄉,並在這裡展開了忍者的修行,面對地球能量的外洩危機,他們究竟能否成功守護這個世界呢?

 

 

參與作品配音演出的,除了固定聲優班底小林由美子、楢橋美紀、森川智之、興梠里美等人之外,作為特別來賓配音演出的還有川榮李奈、原市(ハライチ)。電影主題曲則是由樂團綠黃色社會帶來的新曲「陽はまた昇るから。

 

2022最新蠟筆小新電影劇場版。

 

蠟筆小新 幽靈忍者珍風傳》預定將於 4/22 在日本上映。

《蠟筆小新 幽靈忍者珍風傳》官網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艾爾登法環》釋出最新上市預告影片 踏上為王成神的壯大奇幻冒險

週三 2 月 23 , 2022
  FromSoftware 開發,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