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附賽》瑞典總比分1-0晉級 義大利60年首次無緣正賽

瑞典總比分1-0晉級世界盃正賽。

2018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次回合,義大利主場0-0戰平瑞典。總比分瑞典1-0晉級,義大利則在60年後再次無緣世界盃正賽。

首回合義大利客場0-1輸球,這場要贏才有逆轉出線的機會。

上半場,瑞典的約翰森(Jakob Johansson )傷退,義大利禁區內兩次疑似手球未判,義大利前鋒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破門良機遭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門線解圍;下半場再戰,義大利佔據主動但仍舊未能取得進球。最終義大利主場0-0戰平瑞典。

義大利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佔據絕對優勢,然而卻未能把握住破門機會。

自1958年世界盃至今,義大利連續參加14屆世界盃正賽。60年後,他們確定無緣2018世界盃。

老門將布馮賽後表示將退出義大利國家隊。法新社

賽後,義大利門神布馮(Gianluigi Buffon)說:「我並不是為自己感到難過,而是為義大利足球感到難過。我們未能實現目標,這將在整個社會上引起一些風波。以這樣的方式告別令人非常遺憾。」布馮透露,巴爾紮利(Andrea Barzagli)、德羅西(Daniele De Rossi)和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都將和他一起退出義大利國家隊。

截止14日,2018俄羅斯世界盃,確定沒有這四大世界或洲際冠軍隊:義大利、荷蘭、智利、美國。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世界盃附加賽》埃里克森戴帽 丹麥5-1勝愛爾蘭晉級正賽

週三 11 月 15 , 2017
2018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第二回合,丹麥客場5-1逆轉愛爾蘭,兩回合總比分5-1晉級世界盃3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