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治安敗壞到「連出門吃麵都不敢」館長youtube直播怒嗆內政部長徐國勇:來辯論啊

贊助商連結

馬來西亞籍長榮女大生命案震驚台灣社會,她認為「台灣治安好」而來台念書,卻慘遭惡狼擄走性侵殺害,重創台灣國際形象,民眾也對台灣治安打上問號。而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疑在黑道策畫下遭到槍擊,大難不死的他對治安惡化與槍枝氾濫相當嚴重感到非常不滿。對於香港民主派支持者在台灣開設的「保護傘」餐廳遭到潑糞,中國只要花點錢就可以在台灣搞事情,他認為這不只是治安事件,而是國安層級事件,讓他在直播中怒嗆內政部長徐國勇「來辯論啊!」

館長表示,警方剛破獲10萬顆子彈的走私案,有抓到的就10萬顆,沒抓到的又有多少?從他8月28日中槍,到11月9日這中間台灣超過10起槍擊案。對於現在新聞下面常見「是不是剩我沒有槍」、「去便利商店是不是買槍送子彈」等留言,館長直言說:「看到這些留言行政院長、內政部長、警政署長丟不丟臉啊!他還還點名徐國勇找時間在直播進行辯論,辯論這段時間內政部長到底做了些什麼。

館長接著嗆民進黨說:「我是一個商人,支持你民進黨的啦!吃了三顆子彈,你來看我的腳、看我的手,X你娘咧,恁爸現在骨頭還是斷了啦!」館長質疑,中國隨便都可以買兇殺人,這些所謂的情報單位、軍情單位、國安單位到底在幹嘛?中國只要隨便丟點錢就可以在台灣搞事情,就可以讓人生意做不下去,下次說不定就換成民進黨的立委遭殃,這樣以後誰敢支持民進黨,誰敢支持台灣,大家都支持統一就好了。

 

 

館長也提到「保護傘」餐廳遭到潑糞的事件,他說,只要花個幾萬塊就可以收買人做出這些毀損的事情,起訴的罪名也不重,大多是毀損罪之類的輕罪,可是一間店被這樣搞,就是幾百萬的損失,以後誰敢支持民進黨,支持下去飯都不用吃了,因為政府根本無法保證一般人的安全跟事業,在台灣做生意竟然可以從中國遙控毀掉一間店,想像一下這樣有多可怕?以後是不是所有的中小企業都要支持統一?

 

 

館長指出,執政黨在立法院也過半,跟治安有關的法案也不修,讓法官對這些罪犯往往只能輕判。當政府官員口口聲聲說台灣越來越好的時候,他卻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因為他現在一出門身旁全是保鏢,吃個麵還要在保鑣的眾目睽睽之下盯著吃完,館長感嘆問:「這就是你們給人民的保障?」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幸福企業 台積電 2021年1/1 起調整薪酬結構,固定薪酬調高 20% 月薪為基本工資3倍

週五 11 月 13 , 2020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內部今天公告,自明年 1 月 1 日起,將對公司直接聘僱的台灣地區正職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