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專挑記者嫩妹還要求墮胎被監院彈劾 丁允恭深感懊悔已淡出政壇

贊助商連結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劈腿4女,還與Y女多次在局長辦公室「炒飯」,甚至逼對方3度墮胎,因行為不檢損及公務人員官箴及政府機關形象,監察院今天決定彈劾丁允恭,本報記者今天中午撥打丁允恭手機並未接通,不過,據悉,丁允恭在事發的第一時間辭去總統府發言人之後,對此事深感懊悔,他目前已淡出政治圈。

 

 

目前傳出丁允恭先前對監察院將彈劾他已有耳聞,並有心理準備。

丁允恭在去年9月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已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還和Y女交往,並在局長辦公室「炒飯」,更害對方3度墮胎。事發後丁允恭火速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發布聲明指出,「儘管周刊報導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之後,就沒有再對外發言。

據悉,丁允恭在去年辭去總統府發言人職務後,對過去的荒唐行徑深感懺悔,並一度對前途感到茫然,情緒相當低落,當時丁允恭有1位在新聞圈工作的女友,則在一旁不斷安慰他。丁允恭的女友後來則辭去電視台的新聞工作,傳出兩人將開公司自行創業。

 

 

丁允恭因個人形象重挫,目前幾乎與政治圈絕緣,由於此事對蔡政府形象衝擊不小,一般認為他重回政壇的可能性極低。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Pokemon GO》 1 月 16 日社群日主角寶可夢「腕力」限定招式以牙還牙登場!

週五 1 月 15 , 2021
Contents1 《Pokemon GO》 1 月 16 日社群日主角寶可夢「腕力」限定招式以牙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