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陳柏宏9助攻且不再惜投 4人上雙含白薩連2場20中州2連勝

贊助商連結

中州科大白薩。大會提供

蒙古籍大五延畢生白薩(Bayasgalan Delgerchuluun)三分4投中4拿20分,開季連兩戰一模一樣進球數及得分,生涯頭一遭,同胞沙鹿6投中4拿14分,外加碩一主控陳柏宏也飆2球得12分、9助攻、4籃板,帶出4人得分上雙,上季第10名中州州大6日88:63輕取明道大學,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快意2連勝。

 

開季首日贏高師大後,陳柏宏被隊友陳政軒「嫌棄」惜投,只肯幫隊友製造機會,自己不愛得分,今天陳柏宏先發22分鐘8投中5含2 個三分彈,HBL名校能仁家商出身的他說,會再加油,空檔更要把握。

 

教頭許智超誇他說,陳柏宏身為中州科大隊史第二位甄試入學生(第一人是南山高中尤旭誼),他的價值看得到,這幾年對中州的貢獻更有目共睹,希望最後一年的他,打得更具體,進一步證明自己。

中州科大陳柏宏。大會提供

中州三分球24投中11,白薩先發24分鐘,三分彈百發百中,比5日首役7投中4更準,連2戰拿20分,許智超說,他與沙鹿堪稱現階段外線兩把刀,缺一不可,低調的大前鋒蘇格爾,則扮禁區苦工,動輒得分、籃板「雙十」,且三人都很聽話、守規矩,因而即便本季陣容、隊形稍有改變,尤其外援班霸膝傷只好了八成,仍未完全到位,乃至恢復舊觀,但維持一定的戰力,委實不易。

 

塞內加爾籍大五強力中鋒班霸(Sarr Cheikh Ahmadou Bamba)今天17分、12籃板,一年多來久違的「雙十」(上季膝蓋動刀初癒、只打4場都沒雙十),他說,不急,慢慢再調整。

 

許智超說,他們生活管理有彈性,最敏感的手機問題,比賽期間給規 定時間使用,晚上就寢前統一代為保管,避免影響球員睡覺,大家都OK,土氣、氛圍不錯,有助於本季拚回八強。

中州科大班霸。大會提供

明道前兩節都得17分,第一節小輸5分,第二節被中州轟進31分,差距擴大,最終吞下開季2連敗,仍以「南湖雙星」曾柏喻18分、巫正威13分較多。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上季準決賽戰線延伸臺師甜蜜復仇2連勝 義守新舊磨合吞首敗

    週五 12 月 6 , 2019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6日上演上季小巨蛋準決賽的戰線延伸,臺師大記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