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開學囉! 佛光、輔大將富邦人壽球員帶入新生訓練

贊助商連結

108UBA_喬楚瑜獲頒學生證象徵正式成為輔大人。大會提供

按往例,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將在11月中旬開打。今年不太一樣的是,部分學校已經開始在9月動起來,安排UBA球員們陸續在新生典禮亮相,透過不同方式,讓更多新鮮人可以認識籃球校隊。

 108UBA_佛光女籃在新生訓練上台表演。大會提供

佛光大學女籃隊在「新生定向輔導暨社團博覽會」中站上舞台,為了帶給大一新生有趣、輕鬆的迎接禮,全隊挑戰「小小兵」的搞怪舞,上屆拿下三座個人獎項的陳孟欣表示:「這可能是我們自己覺得很high,但別人覺得不high的一首歌。」她也點名跳最好的兩位隊友是大三的柳云涵以及師出普門的大一生陳郁婷。

 108UBA_佛光女籃在新生訓練上台表演。大會提供

上季在傳統強隊文化女籃退位後,佛光在世新、北市大與臺師大三強包夾中奪下隊史首冠,在台北小巨蛋喜極而泣,登上UBA女籃新科后座後,原教頭傅姿伶風光交棒,接下來由帶領HBL普門高中二連霸的廖哲億與楊淑淨合組教練團,重整團隊迎向新球季。

 喬楚瑜獲頒學生證象徵正式成為輔大人。大會提供

而上屆HBL帶領光復高中以黑馬之姿闖進4強的主力喬楚瑜,今(6)日在輔仁大學新生開學典禮中,代表教育學院進行校方傳統、特別的「叩門禮」,與校長江漢聲對答後,接下由院長曾慶裕所頒發的學生證,象徵正式跨進輔仁大學校門。對於能被選為代表參與這個儀式,他覺得相當有趣,也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

 

「希望在高中時沒有完成的夢想(冠軍),可以在輔大討回來。」,喬楚瑜帶著自信地表示,除了團隊成績的突破外,他也想要把握角逐UBA新人王的機會,希望能跟HBL同梯、選擇就讀政治大學的「能仁航空」林彥廷與林勵等人同場比拚,並聯手成為大學籃球的新興指標。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 「美聲蘿莉」Gail 14日賽後登場

    週五 9 月 6 , 2019
    隨著例行賽季進入尾聲,富邦悍將以月球為主題,連續三日舉辦富邦人壽「LUNA」主題日及「月光音樂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