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航源前鋒陳浩瑋梅開二度 創歷史近52年首勝香港紀錄

贊助商連結

陳浩瑋對香港獨進兩球。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中華男足在6早日高雄主場吞下4連不勝後,今在客場與香港的友誼賽中,靠著航源Fc前鋒浩瑋上半場的2個進球,最終以2比0近52年來首度打敗香港,也終於踢下今年的首勝也終止了4戰不勝的戰績。

 

中華與香港男足隊從2009年以來雙方交手過8次,香港以7勝1和領先,唯一1次和局是在2010年10月12日的友誼賽,雙方以1比1平手。

 

今天的中港大戰,賽前香港大雨,使得場內積分嚴重,也讓兩隊的攻防出現不少狀況,所幸在第34分鐘,前鋒朱恩樂積極爭球搶下控球權,從右翼直接殺進禁區外線傳給陳柏良,陳柏良巧妙的背後傳球給左翼的陳浩瑋起左腳,球穿過香港門將的胯下率先進球,讓中華隊先以1球領先。

 

落後的香港隊積極搶攻,但禁區內積分讓香港進攻出現不少失誤,前鋒麥基(Jaimes Anthony McKee)一次反越位人都在門前,沒想到竟然滑倒;另一次中場陳廣豪在左路單刀勁射,球竟然擦柱而過。

 

香港屢攻不下,反倒在上半場傷停補時時,中華隊成功截球,陳浩瑋在禁區外右翼企圖傳中,被香港後衛擋下來,但陳浩瑋在禁區再追上前得球勁射,再射進本場的第2個進球,上半場中華隊靠陳浩瑋的2個進球領先香港隊。

 

下半場,落後的香港積極搶攻,但第73分鐘中華隊長陳柏良在上半場就被踢傷,下半場又再被踢傷一度出場治療,但他還是堅持到比賽傷停前才下場;可惜的是第75分鐘李茂接連拿到兩張黃牌換得1張紅牌被越出場,讓李茂相當不滿裁判的執法,中華隊變成10人對香港11人,但中華隊防守成功,沒讓香港隊進球,終場以2比0首度打敗香港,也拿下今年的首場勝利。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郭俊麟投不滿五局挨重砲退場 下一場能否先發日媒給答案

    週四 6 月 13 , 2019
    台灣旅日投手郭俊麟前一場好投,昨再度獲得先發機會,但表現無法複製前一場的好表現,僅投4局就退場,其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