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發佈關於IG教練Chris與LNG選手Xx的處罰公告

今日, LPL 官方發佈了 IG 教練 Chris 與 LNG 選手 Xx 的處罰公告。     原文如下:

今日,LPL官方發佈了IG教練ChrisLNG選手Xx的處罰公告。

 

LPL發佈關於IG教練Chris與LNG選手Xx的處罰公告

 

原文如下:

 

​​2020716日,LNG戰隊和IG戰隊對戰的賽前,IG俱樂部教練蕭強(IDChris)在賽場與LNG俱樂部選手熊宇龍(IDXx)發生言語衝突,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已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根據現場主裁判與工作人員所提供的情況與證據,聯盟綜合瞭解事實後進行了以下判定。

 

IG俱樂部教練蕭強(IDChris)有以下違規行為:

未經明確允許打開對方戰隊休息室大門並說了干擾性言語。戰隊休息室僅為本隊成員使用,任何其他人員進入或開門的行為均需要得到戰隊允許,否則會存在資訊洩露與影響競技公平性的風險。

 

LNG俱樂部選手熊宇龍(IDXx)有以下違規行為:

1. 在比賽現場和比賽開始之前,對對方教練的言語產生過激的反應;

2. 未經明確允許打開對方戰隊休息室大門。戰隊休息室僅為本隊成員使用,任何其他人員進入或開門的行為均需要得到戰隊允許,否則會存在資訊洩露與影響競技公平性的風險;

3. 賽前在微博發表了針對IG教練蕭強(IDChris)的具有明顯暗示性的不良言論,引起了大量的關注與討論,違反聯盟言行規範。

 

綜合考慮以上事實,雙方行為已違反《2020賽季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比賽規則》第7.6.條,第11.1.10條及第11.2.2.1條,根據《LPL懲罰細則》,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對雙方做出以下處罰:

 

IG俱樂部的教練蕭強(IDChris)處以罰款人民幣10,000元;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將就該事件進行聯盟通報批評。

LNG俱樂部的選手熊宇龍(IDXx)處以罰款人民幣50,000元;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將就該事件進行聯盟通報批評。

 

 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

 

LPL發佈關於IG教練Chris與LNG選手Xx的處罰公告

 

ChrisXx在賽前發生了言語上的衝突,此後又在微博發生了口角。LPL官方在瞭解事件後做出了對於ChrisXx罰款及進行通報批評的處罰決定。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GD直落二戰勝EDG戰隊

週日 7 月 19 , 2020
在 LPL 夏季賽第七周的比賽中, LGD 戰隊以 2:0 的比分戰勝了 EDG 戰隊。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