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再現球后殺手本色 謝淑薇勝丹麥甜心晉武漢32強

謝淑薇今年第二度打敗前世界后沃妮雅琪。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再現宰世界球后的本色!今在武漢公開賽單打首輪再以3盤力挫前世界球后、世界第18「丹麥甜心」沃妮雅琪 (C.Wozniacki)晉32強雨,次輪將再對前世界第2的俄羅斯球星庫茲妮特索娃(S.Kuznetsova)。

 

謝淑薇一向有「巨人殺手」的封號,連同上周在泛太平女網賽打敗西班牙前世界球后穆古露莎(G.Miguruza)後,今年已經連宰了5名現任和前任世界球后,謝淑薇無愧有「巨人殺手」的封號。

 

謝淑薇今在武漢公開賽單打首輪登場就再度遭遇另一名前世界球后沃妮雅琪,前四度交手,淑薇雖以1勝3負落後,但最近一次在今年在邁阿密女網賽交手,淑薇就以6-3、6-7(0)和6-2首度打敗沃妮雅琪。

 

今兩人第五度交手,首盤淑薇先在第2、6局被破,一度以1比5落後下,但淑薇硬是在第7、9局二度回破,硬是拖進6比6搶七,可惜還是以2比7先讓出首盤。

 

淑薇在第二盤大反擊,連續在4、6局二度回破,連下5局,先以6比1扳成平手;第3盤,可怕的淑薇再先於1、3局破發,隔兩盤連下可怕的9局,打的沃妮雅琪毫無招架之力,最終淑薇以6比2拿下勝利,今年第六度宰前任或現任世界球后的戰績晉級32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恰恰退休效應發酵 兄弟下半季奪冠機率高

    週一 9 月 23 , 2019
    中華職棒今天休兵,下半季已進入倒數階段,目前中信兄弟居於領先地位,與第二名的富邦悍將勝差拉開到三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