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dArt:現在比較少鼓勵隊友,因為隊友的心態也變得更好

Q :第三局你拿出燼對陣法洛士,感覺如何?達到預期的作用了嗎? huanfeng :還好感覺,真的就還好。和我想的那個差不多。

贊助商連結

SwordArt:現在比較少鼓勵隊友,因為隊友的心態也變得更好

Q:第三局你拿出燼對陣法洛士,感覺如何?達到預期的作用了嗎?

huanfeng:還好感覺,真的就還好。和我想的那個差不多。

 

Q:今天分別交手了BLG的兩個上單,對你來說感覺有什麼不同嗎?

BinKingen更注重個人和對線,ADD就是注重團隊和隊友配合,然後來選英雄。

 

Q:今天選到了之前勝率並不高的珊娜貪啃奇組合,並發揮出色,覺得這個組合這個版本有什麼優劣嗎?

huanfeng:下路能吃兵,後期有用,能幫隊友。

 

Q:隊伍現在已經7勝了,對之後的比賽有什麼期待?

教練:儘量贏下後面的絕大多數比賽吧,看一下我們能不能帶大家進一下冒泡賽,這應該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Q:第一局珊娜為什麼選擇了正常發育的打法,而不是絕食流偏輔助的打法?

huanfeng:因為跟輔助溝通過,他選貪啃奇我選珊娜,我吃兵。

 

Q:第二局鄂爾中路有一波殘血炸死了AD,當時有說什麼嗎?

Bin:當時因為也不是故意,所以隊友也沒有怪我。就不小心就炸死了,隊友也沒有說什麼,就說沒事。

 

Q:最後一局為什麼會放出法洛士?

教練:因為這把BO3進行到哪裡了的話,已經不能按照我們的預期去進行了,所以我們得隨機應變一下。

 

Q:第三局你的柱子使用非常精髓,有沒有什麼小技巧可以推薦給大家?

SofM:應該就是對面英雄的傷害有點一般,我是很肉的,可以走到很前面去利用柱子。

 

Q:第三局前期稍稍逆風時,有沒有鼓勵隊友或指揮隊友應該怎麼打?

SwordArt:現在比較少鼓勵隊友吧,因為隊友的心態也變得更好,我們就專心打架,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個人實力是不弱的。

 

Q:今天SN贏了,你的前隊友WeiWeiBiubiu也獲勝了,有沒有打算跟他們說些什麼?

Angel:我祝他們可以拿S10世界冠軍吧。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Weiwei:賽前有想過終結TES的連勝

週二 7 月 14 , 2020
Q :賽前有沒有想過今天能終結滔搏的連勝? Weiwei :有想過吧。   Q :最近 RANK 努努 比較多,第一局也亮了一下,你覺得這個英雄有機會在比賽中登場嗎?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