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賽前有想過終結TES的連勝

Q :賽前有沒有想過今天能終結滔搏的連勝? Weiwei :有想過吧。   Q :最近 RANK 努努 比較多,第一局也亮了一下,你覺得這個英雄有機會在比賽中登場嗎?

Weiwei:賽前有想過終結TES的連勝

Q:賽前有沒有想過今天能終結滔搏的連勝?

Weiwei:有想過吧。

 

Q:最近RANK努努比較多,第一局也亮了一下,你覺得這個英雄有機會在比賽中登場嗎?

Mole:應該有吧。

 

Q:在對面陣容基本維持不變的情況下,第三局有做什麼調整?

教練:沒調整。

 

Q:今天最後一局的凱爾,發揮非常出色,對自己的表現滿意嗎?會給自己打多少分?

Biubiu:七分吧。

 

Q:今天戰勝TES,心情怎麼樣?和knight交手感覺如何?

Mole:心情還不錯,感覺也還不錯。

 

Q:此前你就說過想交手的ADJackeyLove,今天打下來覺得如何呢?

Samd:好像是可以贏下來的。

 

Q:對陣聯賽排名第一的TES,覺得能贏下來的關鍵是什麼?

ppgod:保持一個平常心吧,雖然說我很激動。

 

Q:目前LPL賽區葛雷夫的表現其實一般,但為什麼你的葛雷夫總是能打出carry表現?

Weiwei:因為隊友在保我。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TES戰隊進入了他們新的階段

週三 7 月 15 , 2020
TES一直是一支具有野心的戰隊,多年以來,TES的目標從來不僅僅是進入季後賽就可以了,他們一直進行著引援和補強。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