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小威59分鐘虐慘莎娃 「對她我總是打的特別好!」

兩個前球后提前美網首輪對決。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首日最引人注目的兩名前世界球后小威(Serena Williams)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對決,結果小威一面倒暴打莎娃,最終只花59分鐘就以兩個6比1轟垮莎娃晉64強,也讓媒體嗅出兩人長時間的互不對盤。

 

小威與莎娃之戰兩人的表現有天壤之別,小威致勝分16分大勝莎娃的6分,小威12個非受迫性失誤也優於莎娃的20個,而且小威全場6個破發點5度破發,而莎娃則是5個破發點全部沒能破發成功。

 小威打莎娃特別來勁。法新社

兩人交手的紀錄,從2004年以來,小威已經對莎娃打下19連勝,在賽後有媒體問小威知道這件事嗎?小威有點滑頭的說:「天啊,我從來沒想過這件事。」如今,小威對莎娃己經有20勝2負的優勢,小威說:「每次我要跟她交手,我都可以打的特別好,她的球總是都剛好到我的攻擊區,我不知道,但她(指莎娃)就是特別合我的胃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籃球》「林來瘋」傳奇在中國上演續集 林書豪將加盟北京首鋼

    週二 8 月 27 , 2019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林書豪和北京首鋼已完成簽約,下個球季將以外援的身分登「陸」,「林來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