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費城斯密力有落差 看好國民力拼季後賽求過盤

國民派出老經驗的桑其士(Anibal Sanchez),近來調整不差,保送數明顯有控制住,估計優質先發機率還算高。法新社

費城人@國民

比賽時間:09/26

小偉分析師推薦:國民-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6日上午7時05分,費城費城人作客華盛頓國民。台灣運彩盤開出國民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10.5分。

 

國民在單日2勝,確定以外卡資格闖入季後賽,不過國聯外卡順位還沒確定。最大競爭對手釀酒人近況超級好尤其團隊防禦率非常低,整個9月防禦率是聯盟第1的2.81。釀酒人這種狀態如果再加上主場優勢,國民要在外卡戰打贏難度很高。目前還剩下5場賽事,國民僅領先1場勝差之下,且最後一個系列賽事要打非常不好打的印第安人,所以國民會在與費城人系列中力拼,每場都拿下。

 

投手方面國民派出老經驗的桑其士(Anibal Sanchez),近來他調整的不差,保送數明顯有控制住,估計優質先發機率還算高。國民近來打線表現好,先發投手階段可以取得一定領先。費城人派出的投手斯密力(Drew Smyly),他在對抗較強勢打線的隊伍時,會出現明顯落差。每局被上壘率高達1.64的他,估計在面對國民打線第1輪時就失分的機率很高。

 

目前兩隊打線的差距來看,牛棚方面國民優勢較大些,國民打過盤機率還是較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金鶯@藍鳥 「拆」莊 買金鶯

    週三 9 月 25 , 2019
    金鶯@藍鳥 比賽日期:09/26 07:0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金鶯   台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