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挺台灣、批中國! 坎特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NBA球員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入籍美國後改姓「自由」(Freedom),過去曾多次批評中國政府,並聲援香港、西藏和台灣。如今坎特的言行舉止也得到關注,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對此坎特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我很榮幸也很謙卑地接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坎特也強調,「有時候立場比領到下一張支票更重要。」此話坎特意指自己日前在NBA交易截止日前遭波士頓塞爾提克交易至休士頓火箭,但隨後又遭火箭隊裁掉。

 

 

根據坎特在社群網站轉發的一篇文章指出,是一名挪威議會成員將他的名字放進諾貝爾和平獎名單上。而上週四有30名諾貝爾和獎得主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呼籲塞爾提克隊與坎特共同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寶可夢》和 KPOP 女團「ITZY」合作集換式卡牌遊戲新廣告

週五 2 月 18 , 2022
  寶可夢株式會社(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桓和)於 2022 年 2 月發布和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