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冠宇3局中繼無失分 陽岱鋼熄火恐再度降板凳

資料照。

 

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近況不錯,今天登板面對火腿,擔任長中繼表現亮眼,總計3局的投球,僅被敲出三支安打,用了32球無失分,還飆出3次三振,可惜羅德打線熄火,最後0比4遭到完封。

 

陳冠宇休息2天後再度上場,於5局下半接手演出3上3下,之後兩局雖面臨一些危機,但仍舊臨危不亂。本場比賽最快球速約147公里。

 

陳冠宇本季繳出旅日多年最穩定的一季,目前已連續5場沒有失分,近期投了8.1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敲出5支安打,防禦率僅2.11。

 

旅日強打陽岱鋼昨天九局上代打敲安建功,今天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五棒,未料表現沒有建樹,5打數都沒有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表現不佳,預料可能又將被降回板凳。

 

儘管5打數0安打,但陽岱鋼七月的表現仍維持在不錯的水準,總計打擊率3成02,還有一發全壘打。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瓊斯盃》胡瓏貿遭震撼教育 得分王僅領先0.69

    週六 7 月 20 , 2019
      中華藍今天遭菲律賓痛宰,本屆瓊斯盃表現出色的胡瓏貿,今天也被壓制,全場4次出手只投進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