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公佈對Mori處罰結果

今日,LPL官方在官方微博上公佈了對OMD戰隊打野選手Mori的處罰公告。 原文如下:

今日,LPL官方在官方微博上公佈了對OMD戰隊打野選手Mori的處罰公告。

LPL官方公佈對Mori處罰結果

原文如下:

關於OMD選手Mori不當言論的初步調查及處理

親愛的召喚師:

近日,關於LDL的OMD戰隊選手Mori與FPX戰隊選手Khan對局中發生言語沖突的事件,雙方俱樂部均已與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下稱“紀律管理團隊“)溝通。

通過對雙方沖突的初步調查,紀律管理團隊查實:Mori選手6月15日的一場對局中,存在對Khan選手的不當言論,已違反《LDL比賽規則》第11.1.10及11.2.5條。

根據該事件的事實情況、性質及社會影響,依據《LDL懲罰細則》,紀律管理團隊對OMD選手Mori處罰如下:對OMD俱樂部處以罰款人民幣 10,000 元,並對OMD.Mori選手處以禁賽2 場(即:6 月 18 日對陣 JDM 與 6 月 21 日對陣 LGD.Y 的比賽中,Mori選手被禁止上場)。

同時,對於OMD戰隊提出的關於兩位選手在韓服對局中的沖突,紀律管理團隊正在與LCK團隊溝通調查,並將在查明後公布結果。

最後,英雄聯盟職業賽事紀律管理團隊希望各俱樂部能夠引導及管理選手,幫助選手建立健康、積極、正向的價值觀,共同構建良好的賽事環境。

 

LPL官方公佈對Mori處罰結果

OMD戰隊打野選手Mori在積分賽中嘲諷FPX戰隊上路選手Khan,他在遊戲中說Khan曾在韓服積分賽中對他進行了嘲諷。現在官方已經介入了對韓服積分賽的調查。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GD會擁有一個“樂觀”的賽季嗎?

週一 7 月 6 , 2020
S5 賽季, LGD 經歷了一次刻骨銘心的失敗,儘管他們在此後也進行了多方面的引援,不過收效甚微,他們身上也逐漸被打上了“樂觀隊”的烙印。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