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表演賽 企業名人參與獲21萬贊助金

陳柏良公益基金會表演賽 陳柏良。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BE HEROES國際足球高中邀請賽今最後一天,別開生面進行足球名人、各界知名企業家進行表演賽及12碼球PK戰,總共募得21萬贊助金額。

 陳柏良公益信託表演賽開球儀式_2(由左至右 華南銀行張雲鵬董事長 展逸國際企業張憲銘董事長 陳柏良 凱基銀行魏寶生董事長 流浪足球會長台灣關愛基金會董事汪其桐)。大會提供

表演賽中「台灣一哥」陳柏良、溫智豪領軍的白隊終場以5比2擊敗紅隊,並以一球之差贏得12碼球PK戰。12碼球PK戰勝隊將一人捐贈一萬、敗隊一人捐贈兩萬,全數捐入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持續推廣足球活動。

陳柏良公益基金會表演賽 明星白隊。大會提供 

賽後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表示,「主要還是玩樂性質居多,藉這個PK賽大家很開心也很緊張,還可以捐錢,這樣也能充實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來的朋友們都很熱心,也願意接受挑戰,本來只是一個簡單的構想,沒想到得到大家的支持。」

 陳柏良公益基金會表演賽 明星紅隊。大會提供

魏寶生表示,他發現國內球隊的強度一年比一年好,明年希望找能東南亞的球隊參加邀請賽,更期盼能邀請到一些英超的教練來臺灣指導,「這些都是我們的目標,我們都還在努力中,最重要的是要讓我們的高中生在這個時間點,見識到國外足球的競爭力,這也是我們最重要的目的。」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BE HEROES國際足球高中邀請賽落幕 北門最大贏家獨攬4獎

    週日 12 月 15 , 2019
    BE HEROES國際足球高中邀請賽經過四天的賽事後,各隊教練和球員都有不少收穫,其中北門高中是最大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