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黑豹》主演查維克博斯曼 因大腸癌病逝 享年 43 歲

主演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的美國男星 查維克博斯曼,今日傳出因大腸癌病逝的消息,享年 43 歲。

“讓我們確認查德威克·博斯曼已離開我們感到非常難過。真正將帝查拉國王的血肉帶入黑豹生活中,這是他演藝事業中的榮幸。”

 

查維克博斯曼為美國影星,過去曾於許多電影以及電視劇中登場演出。而他在台灣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黑豹》中,飾演的主角「黑豹」帝查拉一角。

 

查德威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官方推特說:  “他是真正的戰士。他從未向公眾提及他的病。並努力充分發揮演員的作用”

 

 

查德威克·博斯曼(  Chadwick Boseman)快要臨別時, 與妻子和家人住在一起。享年43歲,在他自己的家中安息。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任天堂公開《皮克敏 3 豪華版》詳細遊戲介紹 遇見皮克敏時要記得的三件事!

週六 8 月 29 , 2020
任天堂預定在 2020 年 10 月 30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專用遊戲軟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