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鋁棒》平鎮高中連5戰保持無責失分 冠軍戰強碰穀保

平鎮先發投手黃祈哲主投5局僅被敲2安打並送出4次三振。大會提供

高中鋁棒聯賽14日進行四強賽,投打戰力平均的平鎮高中對戰大理高中,以8比1獲勝,平鎮投手群表現優異連5戰無責失分,防禦率仍是0。

 

平鎮高中首局就由曾子祐安打,以及羅浩晨掃二壘安打攻下1分,3局上又是曾子祐二壘安打帶動攻勢再下一城,4局上張翔安打後,陳雪聖掃三壘安打,曾子祐再敲二壘安打,串連火力添得3分。5局上及7局上都是由陳彥廷二壘安打帶頭衝,繼續追加3分,目前為止每一場比賽得分都達7分以上。

 

平鎮賽前連續4場投手群表現完美,都沒有失分,此戰先發投手黃祈哲主投5局僅被敲2安打,奪4次三振,隨後莊竣凱、陳勇良、林詔恩後援登板,因守備失誤失掉1分非責失分。

平鎮高中冠軍戰將對決穀保家商。大會提供

平鎮全場掃10支安打,開路先鋒曾子祐5打數4安打,貢獻2打點、3得分表現最亮眼,累計打擊率0.588。陳彥廷也有兩支長打,貢獻2得分。吳柏宏透露,「這批球員打擊穩定,不擔心,只要投手壓制住就有機會。曾子祐上壘率很高第一場就是排首棒,陳彥廷之前打擊狀況不佳,調整後這場敲兩支長打,相信能增加他的信心。」

 

剛結束的黑豹旗冠軍戰以及高中鋁棒聯賽都是穀保家商與平鎮高中對決,不過陣容大不相同,而且鋁棒組雙方的陣容沒有正面對戰過,吳柏宏說,「還是要穩紮穩打,避免失誤。」

 

至於5至8名排名賽,東大體中與東石高中形成打擊混戰,前6局以9比9平手,7局上東體突圍,林日祥二壘安打,林紹安再敲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然後他也利用守備失誤攻下1分,最終東體就以11比9獲勝。

 

實力差距不大高苑工商與西苑高中交手,高苑首局就先發制人,由第3、4棒廖紹明、林耀煌掃兩支二壘安打,再加上李羿緯補上安打添3分奠定勝基,西苑雖然在2、3局各添1分,追成1分差,不過高苑投手群表現優異,守住勝利,15日將由高苑工商與東大體中爭奪第5名,東石高中與西苑高中爭第7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分組賽 花中、北門明再度對決爭冠

    週六 12 月 14 , 2019
    2019 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比賽今進入第三日,花蓮高中迎戰土耳其雷漢勒市府足球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