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郭俊麟遭釋出後完全關機 下一步加入味全龍?

郭俊麟。(取自西武官網)

 

郭俊麟前日前遭西武隊釋出,已返台休息,且宣布完全關機,將用最健康的身體,力拼下一個球季,雖然還不知道未來在哪,但郭俊麟強調,「日職、中職都有可能,將交給經紀公司決定。」

 

郭俊麟近年因傷所苦,2017年完全沒有在一軍登板,2018年則只出賽三場,但西武球團仍決定與他續約一年,但年薪大砍800萬日幣,僅剩1200萬。本季郭俊麟健康出賽,但表現依舊不佳。

 

總計郭俊麟本季在一軍只投2場,總計10局,拿下1勝1敗,防禦率4.50。二軍則投了62局,今年累計投球局數達到72局,因此決定關機休息。

 

郭俊麟說,「預計11月就會恢復訓練,明年2月投入春訓,按照計畫一步一步找回巔峰水準。」

 

預料郭俊麟重返日職的機會並不大,下一步可能加入中職選秀,而新軍味全龍將有第一指名的權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柯瑞接受CT掃描 是否手術待專家進一步分析

    週五 11 月 1 , 2019
    勇士昨天主場戰太陽,柯瑞(Stephen Curry)在一次進攻落地時左手被太陽中鋒貝恩斯(Aar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