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中國大陸票房近200億! 邱澤合體緋聞女友甩尾辦案

 

唐人街探案》系列最新作《唐人街探案3》,由王寶強飾演的「唐仁」和劉昊然飾演的表外甥「秦風」這次將前往日本東京,與日本知名男星妻夫木聰飾演的「野田昊」和泰國動作男星東尼嘉飾演的「傑克賈」合作辦案。《唐人街探案3》也驚見台灣演員邱澤與張鈞甯演出,雖然兩人戲分不多,卻是重要關鍵角色。

 

 

邱澤張鈞甯曾在2020年網路劇《唐人街探案》首度合體演出戲劇,而後傳出緋聞,這次兩人再度於《唐人街探案3》中現身,想必更為劇情增添火花。《唐人街探案3》有許多前作的角色客串登場,其中讓台灣觀眾最感親切的,就是在《唐人街探案》網路劇中飾演主角「林默」的邱澤,以及飾演花店老闆娘「Ivy」的張鈞甯。邱澤表示,他在網路劇中有一段開車趕到機場,緊急煞車做出甩尾的戲,「監製看到之後就說,他想幫林默加一個新的特點就是:他很會開車」,因此,觀眾可在《唐人街探案3》看到邱澤的「開車」演出。

 

 

張鈞甯飾演的「Ivy」是個神祕角色,張鈞甯透露演完這個角色後媽媽虧她:「你(竟然)有比較性感的一面」。「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第一名的神祕人物「Q」是貫穿整個《唐人街探案》系列的重要角色,在《唐人街探案》網路劇播出後,許多網友推測「Q」的真面目就是張鈞甯飾演的「Ivy」。對此張鈞甯語帶保留表示,導演給的答案不會這麼簡單,「我只能說,我們還是有一些密切的關聯性,但是是什麼,就是等大家進去看《唐人街探案3》,就會知道了」。

 

 

王寶強受訪時表示,《唐人街探案3》可以說是前作的「全面升級」,「看完第三部你會覺得,第一部、第二部其實都是為第三部鋪墊的,觀眾可以在裡面找到一些你想找到的答案」。故事描述繼曼谷、紐約之後,東京再出大案。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邀請前往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聞訊也前往東京,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Q」的現身,讓這個大案更加撲朔迷離。電影今年過年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達44.8億人民幣(約193.8億台幣),票房不俗,將於6月11日於線上影音平台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首播。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E3 21】《越南大戰》系列新作全新玩法《越南大戰戰略版 Metal Slug Tactics》

週五 6 月 11 , 2021
  全球最大線上電玩遊戲慶典「夏季遊戲節(Summer Game Fest,SGF)」今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