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真正的「全猿主場」 Lamigo最後一仗寫紀錄

Lamigo告別賽。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告別賽門票全部賣出,官方公布進場球迷人數為2萬810名,象徵與10號隊友說再見,此役也創下桃園球場最多觀眾的紀錄。

 

難能可貴的是,今年台灣大賽出戰兄弟,雖然也是滿場,但預估有5000名左右的兄弟球迷,而此役則是貨真價實的「全猿主場」,所有球迷都是Lamigo粉絲,寫下靠單一球隊支持者就滿場的紀錄。

 

Lamigo近年經營主場有成,也早已取代兄弟,成為中職最具人氣的球隊,平均進場人數也是四隊之冠,如今Lamigo功臣身退,就看接手的樂天,能不能繼續深耕球迷,延續高人氣的傳統。

 

董事長劉保佑今正式與經營16年的球隊告別,他感性地說,「人生終能擁有一支職棒球隊,此生已經無憾了。」但他也呼籲政府應該要讓運動經營的租稅政策獎勵落實,讓更多企業願意投入,把職棒的餅做大。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空前絕後的勝利 Lamigo畫下完美句點

    週六 10 月 26 , 2019
      Lamigo桃猿今舉行告別賽,桃園球場也湧進滿場2萬810名觀眾,一起與三連霸的桃猿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