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再添一子 年底第二胎女兒出生

 

陳意涵原本就計畫想再生一個,得知自己再度懷孕的第一個反應是又驚又喜,她笑說:「超級開心!因為跟老公都一直在忙工作,其實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人這件事,所以知道後特別驚喜!」她更透露老公許富翔在知道自己懷的是女生之後足足開心的笑了一個禮拜,「他(老公)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小初(兒子)要當哥哥了!」

 

 

至於兩歲大的兒子小初,陳意涵特別選在跟兒子玩耍時跟他提到將有個妹妹要來陪他,結果兒子不但出奇冷靜,還以一貫的口頭禪回說:「沒問題!」讓她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神經大條、有著傻大姐個性的陳意涵竟然懷孕兩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有喜」,她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才沒來,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

 

預產期預估在年底,陳意涵坦言心情比當初懷小初時來得平靜坦然,她表示:「當初懷第一胎時比較緊張,有買了很多書來看,不過這一胎就完全做自己,心情也都一直保持很好,我覺得心情好就是對寶最好的胎教!」提到胎教,她透露因為懷得是女生關係,所以最近一直猛練瑜珈,她笑說:「因為我懷小初的時候一直跑步,導致他現在瘋狂愛跑步,每天都一直跑一直跑!這胎因為是女生,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好動比較好,所以練瑜珈最剛好!」除了以瑜珈保持身心健康當胎教外,最近因為疫情而停工宅在家,她都靠著當「家政婦」來充實一天生活,「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掃,運動,煮飯,然後陪小初玩,加上要準備搬家,所以一整天都很忙碌!」

 

 

陳意涵形象清新,是廣告商的最愛,牛年開春後就陸續接下Biore沐浴乳、益生菌及電玩代言,堪稱華人演藝圈中最強人妻「廣告專業戶」!好事接二連三的陳意涵不但不僅旺財還旺夫,日前老公許富翔執導新片「詭扯」勇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讓「三喜臨門」的陳意涵樂當「台灣之光」夫人,「履歷表上又可以多一行資歷覺得很開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BMW 電動休旅 iX 台灣售價公佈,比特斯拉 Model X 還便宜

週五 7 月 30 , 2021
  BMW 全新設計的純電旗艦休旅車 iX 今天正式公佈台灣售價,身為歐洲豪華品牌強者,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