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電動休旅 iX 台灣售價公佈,比特斯拉 Model X 還便宜

贊助商連結

 

BMW 全新設計的純電旗艦休旅車 iX 今天正式公佈台灣售價,身為歐洲豪華品牌強者,台灣總代理也透露,早在公開售價之前,就已經接單超過 150 張,首批配額剩不到一半。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今日正式公佈品牌新車 iX 售價,這輛純電動旗艦休旅車在上市之前就備受期待,如今終於揭開真面目。

BMW iX xDrive40 與 iX xDrive50,預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316 萬元與 386 萬元起,這個定價相當有競爭力,因為這剛好包圍了目前台灣賣最好的電動休旅車 Model X,對於 BMW 愛好者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品牌忠誠度在前一波預購活動中展露無疑,儘管售價未公佈,汎德首批預計引進 300 輛 BMW iX 在之前就已經賣掉一半以上,許多車主是在還沒試乘,也不知道售價的情況下,就直接電話付訂成交,可見其信任度。

 

對於開習慣 BMW 的車主來說,在試乘其他品牌電動車時,恐怕多少會有一點失望,畢竟內裝精緻度與造車工藝,從內而外都會影響消費者的信賴感,所以許多 BMW 車主雖然想要改換電動車,卻一直觀望不決。

 

 

同時,iX 的售價也打到其他豪華車品牌的痛點上,因為賓士 EQC 和 Audi e-tron 的最低售價都超過 BMW iX,而 BMW iX 卻擁有以純電思維重新打造的種種優勢,在價位相近的情況下,讓 iX 的市場競爭力更強悍。

但也別忘了,車主在轉換到電動車時,思維也和傳統上購買燃油車不同,特別是續航力與充電便利性的考量,常常勝過對車輛本身品質的要求。在這個環節上,所有車廠都無法與特斯拉相對抗。

 

 

BMW 預計在台灣建設 14 座快速充電站,但如無意外,將會以各縣市服務中心為據點,從這一點來看,便利性就落後給特斯拉超充站許多。

雖然 iX xDrive40 的最低售價比 Model X 還便宜,但實際對比會發現,Model X 的續航和性能表現都勝過 iX;然而 BMW 和 iPhone 的整合,還有全新設計的 iDrive 8 介面,在使用體驗上可能更勝過特斯拉。最終的勝負關鍵,可能還是落在 logo 上吧。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吳亦凡涉性侵遭及9項罪名遭警方拘留 被爆姦淫未滿14歲女粉玩群交

週日 8 月 1 , 2021
  吳亦凡昨遭到北京警方刑事拘留,震驚演藝圈,桃色風波越滾越大,今網友爆料吳亦凡涉嫌「權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