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基隆職網兄妹檔推廣網球 夏令營一周5天僅200元

贊助商連結

來自基隆的陳迪(左)、陳宜積極回饋家鄉。陳迪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200元可以買什麼?僅有2個雞腿便當價。而來自基隆的台灣職網兄妹檔陳迪、陳宜,今年自7月起首度舉行18梯次的「陳迪網球暑期夏令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而且上課一周5天5個小時只要佛心價200元!

 

著名的基隆職網兄妹檔陳迪、陳宜,最近回到家鄉各有斬獲,去年陳宜選上基隆市議員,陳迪6月初又喜獲麟子,而且基隆網球又在四維膠帶盃學童網賽又獲佳績,讓兄妹倆更積極合作去推廣基隆和北區的基層網球,未來更希望也能帶出跟他們一樣的職網球員。

 陳迪喜獲第一個兒子。陳迪提供

目前已經半退休的陳迪透露,他自己透露,在107年成立基隆網球運動發展協會,開始組織年輕教練團隊,開始在基隆扎根,108年3月與運動知名運動廠商「迪卡儂」合作,6月與美國網球拍線「Solinco」合作,提供電腦穿線機給基隆小朋友,在北部地區扮演著推廣網球基層培訓,減輕家長們經濟壓力,組織網球團隊一路銜接成長。

基隆市基網球已逐漸斬露成績。陳迪提供 

陳迪透露,「如今基隆青少年發展協會把現有的東信國小學童階段性訓練,如今已經是台灣男、女10歲組第1,成績慢慢有些成果,我們想利用寒、暑假辦網球營,在基隆市與北部地區培養更多更小的幼苗。」

陳迪網球暑期夏令營報名網頁。陳迪提供 

今年首度舉辦的「陳迪網球暑期夏令營」,除了由陳迪親自下場教學外,「迪卡儂」還贊助提供網球運動所需要的球拍、練習球、電腦穿線機、免費穿線服務以及美國Solinco贊助的體適能訓練器材,報名者以暑假後升小1至小3國小學童為主,梯次是自7月1日至8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班10至11點,下午班自4點至5點,每梯次僅限6人於基隆市民活動中心室內網球場上課,每梯次每人只要200元,自即日起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0Vrr24SG88upD038T7rCGn7cbcAVKuzzVwUD0h1xtc/viewform?fbclid=IwAR33QPVMd5jTA-2SajIpp4KLrMGfzGau4I5WF6jpCCVpb9dWbDJHpZLuRSo&edit_requested=true報名,自22日截止。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單月打擊率破四成仍被冰 陽岱鋼苦等教練青睞

    週二 6 月 25 , 2019
        台灣旅日強打陽岱鋼不被重用,即使6月分手感火燙,27個打數掃出11支安打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