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單月打擊率破四成仍被冰 陽岱鋼苦等教練青睞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FB

 

 

台灣旅日強打陽岱鋼不被重用,即使6月分手感火燙,27個打數掃出11支安打,還有2分全壘打,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07,本季打擊率也有3成以上,但卻不斷被放在板凳上,讓台日球迷都相當不滿。

陽岱鋼近18場比賽只獲得7場先發,反觀2年級生大城卓三卻獲得大量的出場機會,交流賽18場中先發17場,但打擊率和表現並沒有比陽岱鋼突出。

日本媒體透露,巨人教練團近期傾向培養年輕球員,從調度上就可以明顯看出端倪,大量給新人機會,也完全壓縮到陽岱鋼的表現機會。

相較於陽岱鋼被「冰」,火腿王柏融則獲得充裕的上場時間,本季多擔任中心棒次,還有一場代班第四棒,交流賽18場只休息1場,且累計17場,62個打數的表現機會,相較於陽岱鋼,受到重視的程度天差地遠。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亞足聯盃》分組最終賽雨中作戰 航源FC南韓外援朱益成守住第1分

    週三 6 月 26 , 2019
    【楊勝凱/台北報導】2019亞足聯盃(AFC Cup)今於台北田徑場進行最終戰,代表台灣出賽的航源F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