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分組最終賽雨中作戰 航源FC南韓外援朱益成守住第1分

航源fc球員在雨中苦戰終於 守住1個積分。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2019亞足聯盃(AFC Cup)今於台北田徑場進行最終戰,代表台灣出賽的航源FC在大雨中苦戰分組第2的香港和富大埔,航源FC靠著南韓外援朱益成進球,終場以1比1平手,航源FC踢下兩年亞足聯盃的第1個值得驕傲的積分。

朱益成為航源FC踢下第1分。航源提供 

航源FC賽前在I組以前5戰皆墨,名列分組墊底;對手和富大埔以2勝1和2負、 名列分組第2,因為這組北韓的4.25已經5戰全勝,提前取得晉級,這場航源FC與和富大埔之戰就成為一場榮譽之戰,雙方前一場在4月和富大埔的主場,航源FC以2比4落敗。

航源FC海地外援班奇(前)一直受到嚴防。李天助攝 

上半場開賽前15分鐘,和富大埔佔大多數進攻機會,但主場航源FC仍能力保不失,在17到21分鐘陸續由航源FC的班奇(Benchy)、游家煌展開數波攻勢,但可惜都沒能進球,反倒在第24分鐘由和富大埔靠著一次自由球,由陳肇鈞在小禁區前頭槌進球,上半場航源FC以0比1落後。

航源FC南韓外援朱益成踢進追平球。李天助攝 

下半場雨勢愈來愈大,場上的積水讓雙方攻勢都不太順利,航源FC慢慢佔據主導進攻,終於到第65分鐘,航源的林世凱從左翼突破吊中,和富大埔後衛防守頭球化解,但球剛好落到在禁區的航源FC南韓外援朱益成腳下勁射進球,航源FC成功將比分扳成1比1平手;雖然在第78分鐘,航源FC班奇的一次禁區外自由球,可惜被和富大埔門將曾文輝拍出,最終雙方以1比1平手。

 兩隊都在雨中積水大戰。航源提供

航源FC經歷兩年亞足聯盃的歷鍊,終於在最後1場踢下1分積分,但總教練陳永盛還是覺得可惜,他說:「這是亞足聯盃最後一戰,我們希望可以拿到一場勝利,雖然最後只獲得1個積分,但對未來台灣球隊在亞足聯盃還是有所幫助,感謝全隊的努力。」既然已經拿到亞足聯盃的第1個積分,陳永盛說:「亞足聯盃是主客場制,球員還要踢台灣聯賽兩邊跑,這是一個很好的磨鍊機會,選手也多了很多的經驗,如果明年還能代表台灣參賽,球隊自然可以再訂更高的目標,甚且在客隊可以挑戰對方球隊的自信。」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第六屆名人頒證暨特展開幕儀式 歷屆最多9人進名人堂

    週六 6 月 29 , 2019
    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今(29)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第六屆名人頒證暨特展開幕儀式,本屆共有9位名人入堂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