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 旗袍差點炸開!渾圓大胸乳香四溢

贊助商連結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E罩杯,加上173公分高挑身材,受到大批粉絲喜受。近來她上傳一段身穿性感旗袍的影片,為即將推出的寫真書《今日旅行中:短今Sammie寫真書》宣傳,不過因為車頭燈太兇猛,撐爆胸前3顆扣子,乳香四溢的火辣畫面,讓不少人全都看傻了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短今ⓢⓐⓜⓜⓘⓔ(@sammie_923)分享的貼文

 

影片中,短今身穿緊身旗袍,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S曲線,2粒豐滿巨乳包不住,感覺胸前的扣子隨時會爆開,尤其是中洞大開,若隱若現的露出東西半球和深邃事業線,看得網友紛紛驚呼:「好有心機的旗袍」、「中間太性感」。

 

 

此外,短今透露這次寫真書是到花蓮蓮吉安慶修院取景,她也趁機選了一張許願卡,寫下新書大賣的心願。然而在宣傳之餘,有感近來台灣疫情升溫,她特別PO文提醒大家:「真的要戴好口罩,希望這一波疫情可以順利被控制住,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這群人茵聲結束3年情!劉書宏深夜發影片美好回憶

週三 5 月 19 , 2021
  網紅「這群人TGOP」成員鄭茵聲與男友劉書宏交往近3年,去年一起開設YouTube新單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